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春蕾助学”在嘉业海棠湾火热展开

“春蕾助学”在嘉业海棠湾火热展开

 

7月19日,“大爱无疆、温暖人心”嘉业海棠湾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之“春蕾计划”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新建县嘉业海棠湾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省妇联副主席、江西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肖晓兰出席活动并致词,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兼基金会理事及副秘书长刘丽和儿童部部长兼基金会理事及副秘书长黄陶青、南昌市妇联调研员周笑蓓、新建县妇联主席黄金秀、经开区妇女主任江艳萍、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张世敏等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公益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媒体记者、嘉业海棠湾的业主等几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受助的对象为新建县及经开区范围内的十一个乡镇中的100个贫困女童,每人获得了1000元的助学基金。仪式现场还开展了互动活动,孩子们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将她们带来了的亲手准备的礼物,送给了爱心企业家们,以表达她们对爱心人士美好的祝愿。还有位业主顾先生抽空赶到捐赠现场,给孩子们每人带了一份学习用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继5月31日“嘉业海棠湾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后,活动主办方就进入了受助贫困生的走访摸底阶段。一个多月来,在当地妇联及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共走访了十余个乡镇的60余户贫困生家庭近,确定了受助春蕾女孩情况的真实准确。

该活动是由江西省妇联、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嘉业海棠湾承办,江西晨报协办。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