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脑瘫儿的福音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益蕊慈善专项基金负责人来江西考察


益蕊慈善专项基金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旗下的公益组织,现阶段的工作主要是在贫困地区或者脑瘫儿童聚集的场所与多方慈善医疗机构合作,通过建设标准、规范的"益蕊小海豚CP康复中心",使用经过大量验证,对脑瘫病患行之有用而且无须手术的康复手段,给中国各地区的脑瘫儿童提供免费,长期的无创伤理疗救助。

7月3日,益蕊基金创始人钟淑华、总干事唐晶晶,学骞助学金负责人、省妇儿基金会理事刘栗溧三位爱心使者风尘仆仆从北京、成都来到南昌,4日就马不停蹄开展调研考察。在基金会秘书长刘屹烈、副秘书长陈若晖的陪同下,先到省残联康复处进行座谈,得到邹晓辉处长,乐华昌副处长的热情接待,听取介绍,观看视频资料,探讨有关问题,经过认真协商讨论,大家对该项目在江西的实施表示一致欢迎和期待。

随后一起考察了省残联的江西省脑瘫儿康复中心、南昌市西湖区一正康复中心和青山湖区启源脑瘫康复中心三个脑瘫儿康复中心。来宾们对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精湛医术和爱心服务深表敬意和感动,并表示将对江西脑瘫儿康复治疗给予关心和资助。

大家对"益蕊小海豚CP康复中心"项目在江西的实施充满信心。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