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因为有你”森林体验活动在南昌县开展

  



4月19日上午,天空下着绵绵春雨,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省妇联机关干部及家庭乘车来到位于南昌县黄马乡的江西省文化生态教育基地凤凰沟,协助参与由省林业厅主办的“亲近自然、体验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森林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江西省开展森林体验活动。活动引入了德国的林业生态教育自然模式,特邀来自甘肃天水森林教育指导老师进行引导,对30多个家庭进行森林体验引导,通过活动,旨在推进我省森林生态先行区建设,营造一种生态文明的环境氛围。

通过此次与大自然的接触,大家从新的角度认知了自然,感悟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明白了感恩自然,感悟生命,人与自然的、人之间的及自身的和谐的重要性。

原省妇联巡视员、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参加活动并讲话,江西省林业生态文化管理中心主任殷海琼主持了活动。南昌的部分高等院校的志愿者也参与了活动。

省妇儿基金会  陈若晖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