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点滴爱心

4月14日上午,春光明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志愿服务队成员卢宇星、赵咏苹、李桂菁、陈小云、张思思、徐芳再次欢聚在基金会办公室,此次活动是为“温暖母亲行动”整理、挑拣、分装衣物。

当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基金会办公室,放下手上的东西就开始投入整理工作,有的志愿者带来了自己要捐赠的衣物。这几位志愿者多次参与整理活动、动作娴熟、氛围轻松、很快分拣出了80袋“温暖母亲行动”的衣服共计600余件。这批衣服主要由江西日报社老同志工作部的爱心同志捐赠。

发现有些衣服质量不错但有明显的脱线和污迹,志愿者们有的提出带回家洗涤,有的还约好了下次一起来将这些挑出来的衣服再进行处理,争取把爱心人士捐赠来的衣物大数额的发放到贫困母亲手中。

基金会志愿活动的主旨是:弘扬美德、扶贫济困、温暖母亲、关爱儿童。志愿者们的这份热情和付出,体现了大爱情怀,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为有你们,相信基金会志愿服务队会越来越好!

 

 

省妇儿基金会 徐芳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