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同心缘”春蕾班在新建县二中正式启动

 

9月29日上午,由江西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江西国信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英捐资设立的“同心缘”春蕾班在新建县第二中学正式启动,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市妇联主席黄琰、新建县委副书记凌菲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受助学生颁发了资助金、学习用品和励志书籍。

启动仪式上,袁志英向同学们讲述了“同心缘”春蕾班的成立宗旨,并以自己的经历激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坚定不移的追求人生梦想,以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庭、改变未来,实现自我的价值,成为社会和国家的栋梁。

市妇联主席黄琰、新建县委副书记凌菲、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杨锡和分别讲话,鼓励受资助学生感恩励志,勤学成才,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春蕾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铭记这份爱心,用成绩回报社会和好心人。

本次“同心缘”春蕾班共资助20名贫困高中女生,总资助金额12万元。2014-2016年,受资助同学每人每年均可获1500元的助学金。此外,春蕾班还设立了奖学金,为春蕾班每学年成绩排名前4名的同学给予1000—4000元不等的奖学金,激励大家努力刻苦学习,争创优异成绩。新建县妇联、县教体局做好了本次春蕾班贫困学生摸底等有关工作;新建二中还设立了班主任,加强春蕾班的日常管理。


     省妇联国际部  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