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妇基会婴儿奶粉项目关爱九江市福利院孤残儿童

 

10月9日上午,九江市妇联为市儿童福利院41名孤残儿童送去了爱心成长奶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了孤残儿童手中。

 

九江市妇联此次活动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争取到价值54万元雀巢能恩I段婴儿配方奶粉300箱,平均为每名孤残儿童发放奶粉4箱,大约满足0—3岁婴幼儿4个月的用量。

为奶粉准确发放,市妇联通过在全市认真摸底,优先将奶粉发放给符合喂养条件的51名福利院孤残儿童。摸底过程中,发现县区福利院中有无法做手术的大龄唇腭裂患儿急需,还有部分寄养在爱心人士家庭中的孤残儿童,我们也积极向省妇基会争取了爱心奶粉,并及时发放。

发放仪式上,市妇联向市儿童福利院发放了130箱爱心奶粉,其余各县(市、区)爱心奶粉将于近日发放到位。市妇联党组书记洪碧霞希望受助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尽快将爱心奶粉发放到缺少母乳的贫困、孤残和病患婴幼儿手中,并配合做好喂养指导工作,爱心物资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并希望这些孤残儿童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孤残儿童更多的关爱。

 



 九江市妇联儿童部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