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余市妇联开展雀巢奶粉爱心捐赠活动

 

为切实关爱我市福利机构婴幼儿,促他们健康成长,9月16日,市妇联在渝水区儿童福利院、分宜县福利院举办雀巢奶粉爱心奶粉捐赠活动,市、区(县)妇联及相关领导,福利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驻新余专员进行了奶粉调配现场指导。我市此次收到的370箱价值近70万元的奶粉,是雀巢公司委托中国妇基会向社会发放与捐赠,由省妇儿基会向中国妇基会争取,发放给我市福利院内0-1岁必须使用母乳代用品的婴儿。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县、区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娱乐等场所,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健康和教育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接触、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关爱贫困、孤残儿童,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今后市妇联还将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积极为更多的弱势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妇女儿童福利事业,为更多急需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新余市妇联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