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在南昌市福利院举办雀巢奶粉发放仪式

    

 

9月18日下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南昌市福利院举行了简单的雀巢奶粉发放仪式。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陈若晖,南昌市福利院分管儿童工作的涂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屹烈主席代表省妇儿基金会对福利院长期服务于孤残儿童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批奶粉是由雀巢公司委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社会发放与捐赠的,主要是用于喂养社会福利院内必须使用母乳代用品的婴儿。同时她还向接着对奶粉接收单位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希望接收单位能按照上报情况尽快将奶粉发放给需要救助的婴幼儿,落实奶粉的具体发放情况,让孩子们早日喝上香甜的奶粉。 二是希望接收单位能严格按照奶粉配方喂养,仔细观察食用后情况,填写《喂养调查表》。请接收单位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做好做实。

福利院涂院长收到捐赠时感慨地说:“感谢雀巢公司的爱心捐赠,感谢中国妇基会和省妇儿基金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全社会用一颗真诚的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情与关怀。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坚决执行好奶粉项目,每瓶奶粉都能用在福利院的孩子身上。”发放仪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刘屹烈主席参观了孩子们平日的生活场所、与年龄稍大的儿童进行了现场互动,了解了她们的生活起居和思想状况。

我省此次共收到中国妇基会转赠的雀巢公司  “能恩I婴儿配方” 奶粉 4000箱,价值7,516,800元人民币。这批奶粉已分别发放到南昌市、赣州市、抚州市、新余市、吉安市、宜春市、鹰潭市、九江市、萍乡市、景德镇市、上饶市的福利院和孤儿院,目前各地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分发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唤起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来关注弱势群体,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关爱孤残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树生活的信心。

 

 

 

  省妇儿基金会  徐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