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吉安市妇联举办雀巢爱心奶粉发放仪式

9月18日上午,吉安市妇联领导到吉州区社会福利院传递爱心,发送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奶粉并举办简短的发放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吉安市妇联主席张清兰、副主席肖辉娟,吉州区委副书记肖君,吉州区妇联全体干部、吉州区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以及吉州区社会福利院的部分儿童。发放仪式上市妇联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了65箱爱心奶粉,价值12.22万元。由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的雀巢能恩I婴儿配方奶粉。是用于喂养社会福利院内必须使用母乳代用品的婴儿。我市妇联共接收到125箱。

张清兰主席在发放仪式上讲话: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及福利院能按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发展基金会的要求将这批爱心奶粉,把捐赠企业的爱心传递落到实处;希望社会福利院的同志们更多一份爱心,在给孩子食用婴儿配方奶粉时仔细观察孩子们食用后的情况,并填写《喂养调查表》,配合捐赠企业的拜访调查;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在爱心奶粉的滋养下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