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吉安市认真组织参加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9月  10日下午,江西省妇联与江西省邮政公司联合召开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各设区市妇联、各市邮政分公司、各县(市区)县妇联、邮政局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或人士代表在各自会场参加会议。吉安市妇联副主席张剑涛、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学;市妇联干部、邮政部门相关人员,吉州区、青原区妇联和邮政部门相关人员在市分会场,各县(市)妇联和邮政部门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邮政公司市场部刘文礼副经理介绍了邮政系统“母亲邮包”项目情况。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代表,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分别作了讲话。

省里会议结束后,市妇联和市邮政分公司领导就母亲邮包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一致认为,前一阶段,市妇联和邮政部门干部职工为母亲邮包项目的实施作了大量的工作。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按照省里的要求,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各环节工作。

 

 

吉安市妇联发展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