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江西省各地认真收听收看“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由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举办。2014年6月5日上午,“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江西分会场在江西省邮政局会议室举行。江西省妇联副主席、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肖晓兰,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江西省邮政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寿,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若晖,江西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江西省邮政公司市场经营部 经理兼大客户中心主任陈瑛,江西省邮政函件广告局局长陈承海,部分省直机关各厅局妇委会主任,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及江西省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江西省分会场的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介绍“母亲邮包”实施两年来的进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母亲邮包”已经向30多个省市发放,2013年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每年接收至少上千万企业捐赠,其中通过邮政系统和基层妇联组织发放到每个贫困母亲手中。

青海省邮政公司、重庆市妇联介绍了本省市母亲邮包工作经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宣读2013-2014年度“母亲邮包”项目妇联系统集体和个人名单;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陈智泉宣读2013-2014年度“母亲邮包”项目邮政系统集体和个人名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就“母亲邮包”指出:一是要加强领导,各级邮政要成立领导小组,推进“母亲邮包”项目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媒体,张贴海报等多样化宣传形式,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加强服务,项目要面向社区,面向企业,积极做好邮政网点的服务工作;邮政系统积极配合当地妇联,好的通力合作;完善邮政系统的受理服务,设立的专柜捐赠,保发放名址信息的准确性。

妇联原党委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女士指出,“母亲邮包”是一项解民困,促民生,暖人心的项目,传播弘扬了慈善文化精神,项目通过妇联、邮政等部门形成通力合作,共同实施,形成了良好的开端,良好的发展。黄晴宜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认识“母亲邮包”社会意义,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二是进一步严格项目管理,保项目质量;三是进一步深化宣传,扩大项目影响,拓展项目范围,利用媒体扩大宣传;四是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邮政部门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

各市、县(区)妇联和邮政公司都在本地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张思思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