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温暖母亲行动”来到了渝水区水北镇

谢谢大家来看我。水北镇黄坑村的93岁的黄奶奶激动得热泪盈眶。她在患有多种疾病的情况下,还需照顾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她说,为了儿子,她也不能倒下。感谢这么多好心人能在端午节前夕想着她,惦着她,给她家带来节日的温暖。

这批好心人就是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行。在6月17日上午,她们带着爱心走进水北镇敬老院,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天,为他们唱歌和表演节目,并给他们送上了物资帮助。活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云主持并陪同。

这次来到水北镇,基金会不仅为敬老院送来了3匹立式空调和洗衣机,还为每一位老人购置了一件棉衣,总价值共5万元。基金会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分别深入各个村小组,对水北镇90岁周岁以上的23位老人和25位困难母亲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分别送上300元和1000元现金及空调被、衣服、食品。每走访一处困难家庭,基金会的同志都仔细询问她们家庭生活状况,了解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鼓励她们一定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来改变现状。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的 “温暖母亲”行动已先后到达十多个乡镇。每到一个乡镇,他们都会为该乡镇的困难母亲和困难老人给予一定帮助,并对当地敬老院和90岁以上老人进行走访和慰问。

此次“温暖母亲”行动的爱心资金,是由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赣西科技学院董事长詹慧珍捐赠,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运作。她们希望通过“温暖母亲”行动来尽一些绵薄之力,帮助那些困难母亲和困难老人解决困难,给他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出席活动,并简要介绍了省妇儿基金会及“温暖母亲行动”的执行情况,詹慧珍向水北镇送了捐赠牌并致词,省妇儿基金会理事、副秘书长陈若晖,理事章三妹,基金会志愿者、原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李桂菁和原省妇联发展部调研员龚根英等志愿者及基金会项目干事张思思参加了活动。新余市妇联、渝水区妇联的领导和同志也一并全程参与了活动。

 

渝水区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