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太阳雨”送来太阳般的温暖—“温暖母亲行动”走进共青江益镇

3月10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温暖母亲行动”走进共青城江益镇。本次活动是由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部的朋友们全额资助的。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共青城江益镇敬老院的院子里却是暖意浓浓。活动现场,悬挂着一条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温暖母亲行动”走进共青城江益镇。敬老院门口挂着一条写着“感谢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部的爱心资助”的条幅。工作人员将本次捐赠的扶手木质椅子搬下来摆放好,让老人们坐着参加仪式。

省妇儿基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介绍“温暖母亲行动”本次公益活动背景、安排和意义,对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大力感谢,对省环保厅爱心人士捐赠衣物表示谢意,并感谢当地各级干部对活动的积极配合。

太阳雨集团江西部代表崔盼盼表达了作为一个从事民生产品生产的企业,有负责任也有义务奉献爱心,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并感谢省妇儿基会为此次活动所搭建的平台,以及市县政府、市县妇联为本次活动能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

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杰和江益镇党委书记张雪平先后发言。表示当地政府将加强对农村贫困妇女及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对省妇儿基会、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省环保厅的远道而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益镇张书记从崔盼盼手中接收了价值50000元的捐赠牌。省环保厅妇委会主任王琳向受助人递送250件衣服的捐赠牌。

整个仪式由共青城市妇联主席孙秀兰主持。

 

 

还有3位贫困母亲代表来到仪式现场,接受资金及物资捐赠;受资助的贫困母亲代表徐香莲、段文丽发言。段文丽讲述自己不幸的遭遇:本人患尿毒症,丧失劳动力,丈夫出走几年未归,两个女儿还在读小学,家里很困难,全靠亲戚朋友接济和政府低保、救助度日;感谢省妇儿基会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的资助,感谢当地政府、妇联组织对我的关心。

 

 

向敬老院赠送5.5英寸创维彩电一台、太阳雨大容量热水器一台、扶手靠椅椅子20把、每位老人糕点一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共产党好”敬老院代表林志国给大家献上的小节目,并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社会各界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感谢政府的好政策。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省环保厅的代表和省妇儿基会工作人员集体为敬老院的18位老人、现场的3位贫困母亲献上了大合唱《母亲》。省环保厅樊艳春深情地献上一曲《祝你平安》;随后,还表演了歌曲、越剧和京剧选段。

 

捐赠仪式结束后,挨家挨户走访开始了,大家分成四组,分别走访剩余的22位贫困母亲,15位百岁老人。为每位贫困母亲送上1000元现金、一件保暖内衣和一袋由省环保厅捐赠的衣服;为每位百岁老人送上300元现金、一件保暖内衣和一份糕点。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太阳雨集团用大爱点亮了此次共青城江益镇“温暖母亲行动”。

省妇儿基金会  张思思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