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三八”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3月8日上午,春寒料峭,但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一楼大厅却春意融融,一场“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主题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正在此举行。此活动将免费为南昌地区35-64周岁的500名贫困妇女提供宫颈癌病变筛查,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宣传和咨询服务。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省妇儿基金会和本次公益活动背景、方案和意义,对资助单位和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接着,资助单位代表马玲总经理和受助妇女代表先后发言,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隆玉代表医院表示将为该活动提供服务。出席仪式的各方领导和代表巡视检验室和相关设备,出席仪式的受助妇女进入检查室,开始进行检查。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省卫计委妇幼处处长祝饶荣,省妇幼保健院院长黄欧平,南昌欧斯曼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玲以及参检妇女代表50名。仪式由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主持。

 

此次活动是由江西省妇联和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江西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美国豪洛捷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南昌欧斯曼贸易有限公司出资协办。今年的“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主题公益活动分为2场,就是此次“三八”期间的活动,时间从3月8日至3月20日。第二场将在5月的母亲节期间开展,此次活动受益贫困妇女共计1000名。

 

 

省妇儿基金会徐芳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