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赣州市妇联举行为福利院婴幼儿捐赠奶粉发放仪式

9月24日上午,赣州市妇联联合宁都县妇联举行为福利院0-3岁婴幼儿捐赠奶粉发放仪式。市妇联副主席熊梅乐、都县县委副书记李良东、市妇联肖宏蕾部长、宁都县妇联主席邓玉英、宁都县民政局局长等20余人出席活动。

关爱孤残儿童是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此次发放的奶粉为雀巢集团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益捐赠,共计480箱,价值57.6万元,用于我市社会福利机构0-3岁的孤残儿童,为把奶粉发放给需要的孤残儿童,市妇联、市妇儿工办根据中国妇基会、省妇基会的相关要求及我市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调查了解并根据上报人数制订了分配方案,发放给全市福利院系统孤儿83名415箱(其中宁都县福利院160箱,惠及32名孤残儿童)、上犹县社溪镇社溪村贫困家庭婴幼儿130名65箱。此次发放的奶粉,将对改善我市3周岁以下孤残婴儿的生存生活条件,鼓舞妇联和社会福利工作者的士气和工作信心,我市儿童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体现了妇联组织和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对弱势儿童的关心。

发放仪式结束后,熊主席一行与县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婴幼儿寝室、康复训练室和活动室等,并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及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亲切交流。

赣州市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