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情暖深秋,关爱无限——萍乡市妇保开展送医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发挥好“母亲健康快车”的服务功能,也为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10月29日,萍乡市妇幼保健院在院书记聂文斌的带领下开动“母亲健康快车”来到东桥中心小学开展了“送医下乡—与留守儿童‘在一起’”的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该日上午,院志愿服务队一行22人一大早来到湘东东桥中心小学就马不停蹄地开展活动,包括对近200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对女学生开展了青春期保健和自我安全意识保护知识讲座,为小学生发放了健康卫生宣传册2000多份和分赠了学习文具用品和体育器材, 同时对特困学生还给予了资金帮扶。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对体检中有异常的孩子安排进一步的检查和定期回访。同时,我们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边远地区学校的孩子们与城区的孩子们在身体健康、营养发育上有一定差距,我们志愿服务队将会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志愿开展更多的医疗服务,让爱心在我们的手中延续。

 

萍乡市妇幼保健院 黎晓云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