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学骞助学金”助力吉安学子十五载

 

10月11-12日,10月15-18日,香港“学骞助学金”代表分2批在我市遂川县、井冈山市、永新县、永丰县、青原区、吉州区等6个县(市、区)开展助学活动,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陪同参与。这是“学骞助学金”成立以来,连续第十五年资助我市的贫困学生。今年又为我市417名贫困中小学生带来了17万多元助学金。

“学骞助学金”发起人、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刘俐利女士一行,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御寒的羊毛手套、随身带小笔记本、字典以及水笔、圆规等文具。每年的助学活动,都是受助学生难得的成长经历,刘俐利女士都会热情、真诚的与孩子们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成长成才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乐意与基金会的代表沟通交流。15年来,“学骞助学金”用这种“心连心”的方式,帮助我市4000多人次贫困学生健康成长,很多学生已经考上大学或走上工作岗位。                          

 

吉安市妇联  夏珊瑚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