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国家卫计委人员来我省指导PAC项目

 

 

PAC项目,即流产后关爱(Post-Abortion  Care)项目。6月27—28日,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之托,国家卫计委科研所研究员吴尚纯莅临我省九江市妇幼保健院、萍乡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指导与教学。

吴研究员每到一处,都查看门诊、病房、咨询室、手术室,翻阅病人登记表,与相关医护人员座谈交流,了解情况,释疑答惑,吴研究员还就妇女的生殖健康及生殖领域与新动向作了介绍,就PAC项目申报的三个阶段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详尽的说明,就现场医护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活动对于我省九江、萍乡二市增加PAC服务水平,规范流产后女性关爱服务流程,女性生殖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利于九江市、萍乡市妇幼保健院申报今年下半年的项目复审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了九江市妇联和萍乡市妇联的大力支持。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拜耳医药公司全程参与了活动。

 

省妇儿童基金会、萍乡市妇联、九江市妇联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