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泰和县妇联举行“共圆妇幼健康梦”大型公益活动

 

 

为纪念《母婴保健法》颁布20年,6月27日,泰和县妇联联合县卫生局、县妇儿工委办在县城广场共同举办了“共圆妇幼健康梦”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是在“践行群众路线,服务百姓健康”流动巡讲活动上的增加,也是妇幼健康服务年宣传月的主要内容之一,活动现场各设展单位对妇幼健康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向全社会发出了共同关注、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健康的倡议。来自泰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红十字会医院的妇产科、儿科、眼科、牙科等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接收义诊咨询的群众达千余人,发放妇幼健康科普宣传材料3000多份,向社会宣传和普及妇幼健康知识。

 

泰和县妇联  朱美玲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