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加油!抗疫天使”项目

1(1).jpg


2月17日上午,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根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要求,在南昌启动江西省“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发放一批“医护家庭关爱包”。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庆出席。

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大多数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日常防护和生活用品缺乏。为落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江西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计划围绕我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日常防护和生活物资需求开展关爱服务。由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采购“医护家庭关爱包”,发放给一线1250户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家庭。


2(1).jpg


3(1).jpg

 

贴有项目标识的“医护家庭关爱包”,经统一包装,整齐待发。每个关爱包中有价值为800元的米、面、油、干果、日用品等的日常防护和生活物资。慰问信也将随关爱包一并包装配送。

项目将对截止目前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实现全覆盖,向承担重症患者救治工作的省直医院倾斜,并在疫情较严重的南昌、九江、新余、上饶、赣州、宜春6个设区市开展。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