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的传递”关爱罗亭小学“小候鸟”

3.jpg

12月10日上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南昌肯德基邀请湾里罗亭小学的25名留守、流动儿童“小候鸟”来到鄱阳湖候鸟通道——艾溪湖湿地公园候鸟保护中心,尽情领略湿地魅力,见证候鸟生命奇迹。

罗亭小学的熊老师说,鄱阳湖候鸟是江西的名片,能让孩子们这么近距离地观鸟,并现场聆听讲解,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有意义的课外体验。

4.jpg

77.jpg

 参观完候鸟保护中心,“小候鸟”们乘坐森林小火车来到肯德基艾溪湖公园餐厅,与肯德基姐姐一起进行趣味游戏互动。“加油,加油!”在肯德基姐姐和学校老师的组织下,“小候鸟”欢快地进行“爱的加油站”游戏。5人一组站立在封闭的圆环中,边走边滚动圆环,大家喊着整齐的口号,团结协作完成赛程。“爱的接力赛”则让同学们在蹦跳中体验团队合作的游戏快乐。

基金会已联合南昌肯德基开展多场关爱小候鸟活动。为爱朗读,用声音演绎江西风景好;图书阅读,在文字跃动中寻找诗和远方;瓷上彩绘,与景德镇匠人感受璀璨国技之魅力……无论是走进社区、学校,还是把“小候鸟”请进餐厅,在丰富多彩的各种主题活动中,见证了改变的发生,很多孩子更爱读书了,更勇于表达了,更自信了,跟父母的距离更近了……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发生的,这是一场需要用爱陪伴成长的旅程。我们将继续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在关爱儿童的公益之路上同行。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