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恒爱行动”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丰城篇

“恒爱行动”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二)

 

——记丰城发放仪式

 

5月29日上午,天空下着细雨,省妇儿基金会和聚成文天校友会一行驱车宜春丰城市教育学校,看望这里的聋哑和孤残儿童。

丰城市教育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的公办的寄宿制的教育学校,在校学生全部是残障孩子,多为智障与听力障碍,大部分来自农村贫困家庭,且年龄小,生活自理能力差,长期得不到家长的关心和家庭的温暖。全校11个班,95名学生,其中农村留守儿童50人。这里的老师认真负责,像父母一样关心、关爱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这群孩子也急需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一大早,孩子们听说有叔叔阿姨要带儿童节礼物来看望他们,早早地就坐在活动室静静地守候。当基金会一行一走进活动室的大门,就响起了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在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屹烈发表了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大家将爱心父母们一针一线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作为儿童节礼物送到了95个残障孩子的手中,奏响了一曲恒爱行动所倡导的“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恒久流畅”的感人乐章!聚成文天校友会的爱心人士还给孩子们送上了许多书籍、体育文艺用品和健康食品大礼包等礼物。孩子们用自编自导的舞蹈来答谢爱心人士们。

丰城市教育局、民政局、妇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焦静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宜春市妇联主持。

此次活动是2014年“恒爱行动”征集江西爱心父母为残疾儿童编织六一爱心礼物的延续与作结。恒爱行动编织六一爱心礼物活动,自4月11日在南昌百货大楼启动以来,得到了南昌百货集团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与积极参与。活动是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上海恒源祥家纺有限公司主办,南昌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尚锦家纺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在上饶、南昌、宜春丰城三地展开并延续,旨在通过给为残疾儿童编织六一爱心毛衣。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陈若晖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