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项目

8月30日上午,由江西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幸福启航•旗帜飘扬”爱心公益捐赠项目在南昌新建区长堎镇政府举办启动仪式。省妇联副主席黄海燕、儿童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建区委相关负责人、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仪式。本项目旨在关爱我省贫困家庭婴幼儿健康成长,捐助的奶粉发放给我省0—1岁的婴幼儿及怀孕8个月以上的准妈妈。

今年5月以来,江西省全境遭遇大范围强降雨致农民房屋被淹,良田被泡,给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主动联系各企业为景德镇、上饶、抚州等重灾区人民献爱心,经多次与企业沟通协调,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4万听婴幼儿奶粉,惠及了1万多户受灾家庭。

7月下旬至今,江西干旱严重,为进一步帮扶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经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调争取,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再资助6万听0—1岁婴幼儿奶粉。到目前为止,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奶粉10万听,市场价值3600万元。

启动仪式上,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林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递送了捐赠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颁授了“公益慈善企业”荣誉牌匾。

黄海燕充分肯定了本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并感谢旗帜乳业为我省妇女儿童奉献的爱心。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按照要求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严格执行发放标准,组织好、落实好这项活动,把奶粉发放到需要的贫困妇女儿童手中。

 

记者  廖华蓉 见习记者万聪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