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她女性创业活动”走进万载

5月16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女友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上海续蕊贸易有限公司发起的帮助女性创业的大型公益活动——@她女性创业活动在万载县电子商务协会举办。活动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会秘书长盛敏主持,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及市县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名女性参加。

培训会上,县妇联主席刘丹致辞,她希望各位女性在她时代中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攀登高峰,在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续蕊贸易有限公司总监王佳妮女士介绍了续蕊贸易有限公司的现状及发展历程,县电子商务协会黄丽、金凯和续蕊微电商代理甄梅分享了各自奋斗历程和收获感悟,鼓励各位女性自立自强,撑起创业的半边天。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女性受益匪浅,相信新一轮的女性创业热潮将汹涌而来。

据了解,“@她女性创业活动”深入贯彻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引广大妇女顺应“互联网+”的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的新实践,致力于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女性发展的开放、透明、多赢、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系统,为女性创业就业提质增效。

 

宜春市妇联蒿妍颉  万载县妇联张骞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