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关爱至伊 你我同行 PAC公益项目————记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参观交流活动

我国平均每年有近1000万女性实行人工流产手术,重复流产率更是达到了55.9%左右,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在如此严峻的形式下,2011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妇产科计划生育分会、中国计划生育研究所在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成立了“伊爱基金”专项支持医疗单位成立关爱流产后计划生育服务门诊,关爱流产后女性,保护女性生殖健康。

自2011年此项目在江西省展开实施,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动承办,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流产后关爱(PAC)项目,通过近5年的持续努力,先后通过了PAC资助评审,并与2013年挂牌“PAC服务单位”,目前在接受“PAC服务医院区域示范医院”的评定,在此过程中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影响。

今年4月下旬,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北京、河北、天津、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贵州、广西、海南、江西)的五十余位PAC领域人员到我院参观。本次参观交流由刘淮副院长全程主持并介绍医院概况;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的张英教授做长效避孕方法落实对女性生殖健康的保护专题演讲;王剑媚主任就全国及我院的人工流产现状做了相关阐述;陈小宁主任介绍了我院的PAC建设经验;胡丽丽医师演示了PAC集体宣教工作。

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评价我院的PAC建设成果,对全国的PAC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