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脑瘫儿的福音-----益蕊基金“小海豚CP康复中心”江西项目开班

10月19日上午,益蕊基金“小海豚CP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江西项目开班仪式在江西省脑瘫儿康复中心举行。3台易奇多效经穴激活治疗仪已分别配送至江西省脑瘫儿康复中心,南昌市西湖区一正康复中心和青山湖区启源脑瘫康复中心。

会上,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先感谢“益蕊项目”能够落户南昌,为江西省的脑瘫儿带来了福音;对2名理疗培训师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希望大家打破传统的针灸、按摩等康复观念,接受这台新的仪器、了解它然后使用它。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培训的方法并配合以往的经验和方式使用它;严格按照基金会的要求,涉及该台仪器一律不能额外收费。

随后理疗培训甘老师简单的介绍了仪器,多次提到好好使用仪器对脑瘫儿的康复是帮助很大的。邀请康复中心的各位理疗师先体验下这台仪器,用心先去感受它。并将自己全部的知识教给康复中心的理疗师们。

江西省脑瘫儿康复中心宋晓霖主任说:先对益蕊基金—-脑瘫儿康复项目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两位培训老师不远千里来南昌送经,表态一定认真学习好如何使用这个宝贝仪器,确按照基金会的要求认真落实。

会后,两名理疗培训师便开始了授课。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南昌市西湖区一正康复中心理疗师邹子心、万峰和青山湖区启源脑瘫康复中心理疗师蔡琴、袁晓梅。


省妇儿基金会  徐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