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黎川县妇联关爱贫困女孩持之以恒

留守儿童是儿童中一个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切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资溪县将每年公历9月9日确定为关爱留守儿童日,今年9月9日是我县第三个关爱留守儿童日。

为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9月9日,资溪县妇联、图书馆、爱心妈妈十余人来到留守儿童快乐家园—阳光托教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日   让爱无处不在”活动,并给快乐家园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了图书等学习用品。爱心妈妈还辅导留守学生学习,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一行人还与留守学生开展了互动游戏。

“谢谢阿姨来看我们,她们就像我的妈妈一样,还给我们送来好多图书,和我们共同游戏,我们很开心,一定会好好学习。”父母都在天津打工的曾浩说道。一行人通过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学习辅导、亲情关爱等,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资溪县妇联 周丽娜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