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春走基层,温暖过新年” ---省妇联领导到赣州市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暖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妇女联合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开展“‘你出征 我守护’——致敬援疆卫士!”公益活动和“英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妇女干部”公益活动,为援疆干部家庭和优秀基层妇联干部送问候、送关爱、送温暖,凝心聚力做好新一轮援疆工作和基层妇女工作。

     新春走基层239.png

     1月26日-2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一行到赣州市章贡区走访慰问援疆干部家庭和优秀基层妇联干部,向他们传递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余梅香,赣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宏蕾、侯欣岑陪同走访慰问。

新春走基层358.pn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赣州市章贡区援疆干部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援疆工作遇到的困难,并送上“家庭关爱包”和慰问金。随后来到章贡区虎岗村妇女小组长钟德兰家中走访慰问,与她亲切交流,悉心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鼓励她们提振信心、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精神状态投入基层妇女工作,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春走基层529.png

     本次“‘你出征 我守护’——致敬援疆卫士!”公益活动和“英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优秀基层妇女干部”公益活动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采购“家庭关爱包”、落实慰问资金等工作,将在春节前夕由各级妇联以走访慰问等方式发放给江西110户援疆家庭和100名优秀村妇联主席和优秀村妇女小组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