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你出征 我守护” 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持续开展“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


今年8月份,海南省暴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组建的医疗队陆续赴琼,充实海南防疫力量。我省援琼医疗队迎难而上,紧急驰援海南。为让援医疗队全身心投入战斗,解决家庭后顾之忧,江西省妇联、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今年在启动对第一批1125名援吉援护医务人员家庭关爱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对我省援琼医务人员家庭送上关爱。 9月15日,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在省人民医院举办“加油!抗疫天使”关爱江西援琼医务人员家庭活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钭方芳,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李景芝,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和江西省援琼医务人员家庭代表出席活动。

 

图片15.png

 

    活动现场,王庆代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全省援琼抗疫医护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省卫生健康委和各级卫生系统表示感谢!王庆表示,全体援琼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奔赴海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诠释了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辱使命、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加油!抗疫天使”活动,得到江西东堃家政大力支持,将为196户我省援琼医务人员家庭送去价值10万元的家政关爱服务劵,可用于钟点保洁、月嫂育婴、养老护理等服务,并随关爱劵一起附上慰问信。

                         

图片16.png


 2020年2月以来,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携手爱心伙伴和社会各界开展资金、物资筹集工作,募集资金270余万元,为我省援助湖北、河北、上海、吉林等医护人员家庭送去关爱,发放“医护家庭关爱包”3000多个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