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妇儿基金会率队参加2022蓝天春蕾教师培训班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落实“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目标任务,培养新时代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8月15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福建省妇联联合主办的2022年“蓝天春蕾教师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江苏等地的100名蓝天春蕾学校的教师完成了为期7天的培训。我省来自于空军部队援建的赣州市大余县新城中学、吉安市泰和县螺溪中心小学、泰和县三都中学21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图片11.png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交流互动等方式,提升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培训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教师语言表达与演讲技巧、课堂应用技术及教学案例分享、心理健康和师德师风教育等内容,使广大优秀春蕾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真正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抱出彩人生、让每个女童都能拥有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12.png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