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爱的传递”走进井冈山茅坪希望小学

4月27日,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部分省妇联退休老干部同志,带着对山区孩子的爱心和关怀来到井冈山市茅坪乡希望小学,开展“爱的传递”活动,看望慰问了20个贫困学生。

 

为了给山区孩子献一片爱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老干部们及基金会理事蔡红女士拿出自己的工资给孩子们买了书包、文具用品等礼物,专程从南昌赶到茅坪希望小学,亲自将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老干部们鼓励孩子们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不被困难打倒,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老干部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一首《八角楼的灯光》,圆满结束了此次春蕾助学活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