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感恩母爱 关爱儿童--南昌市妇联恒爱行动

感恩母爱  关爱儿童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让孤残、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母亲的关爱,南昌市妇联在绿地香颂社区居委会开展“感恩母爱 关爱儿童” ——寻找爱心妈妈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在活动现场招募爱心妈妈,将妇联赠送的一批爱心毛线由那些妈妈们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在“六一”节前为贫困、留守、单亲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爱。

此次活动为社区关注民生、关爱儿童的一项重要工作,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爱心妈妈们觉得这个母亲节过得有意义。为社区居民们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使她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帮助他人会使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


               

                                    南昌市妇联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