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恒爱行动”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上饶篇

“恒爱行动”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一)

——记上饶发放仪式

 

5月21日上午,由上饶市妇联承办的“恒爱行动”上饶发放仪式在广丰县泉波镇中心小学举行。省妇联副主席黄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程秀琴和汪媛、广丰县副县长曹海燕、广丰县妇联主席陶少敏、泉波镇党委书记俞秋香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市妇联主席黄英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黄海燕讲话。黄海燕指出,“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各级妇联承办,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孤残、贫困儿童的一项公益性活动。黄海燕希望我市在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全面小康应城的过程中,进一步重视改善民生,要关注弱势群体,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来抓。黄海燕还希望受助的孤残和贫困儿童,好好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爱心妈妈的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恒爱行动”活动平台,积极营造全社会互帮互助、和谐共融的良好氛围,呼唤全社会都来关注孤残和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与同龄伙伴一样,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共享和谐社会的成果。

省妇联权益部和省妇儿工委办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上饶上妇儿工委办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