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助贫困 传温暖 心连心——江西省统计局开展“春蕾计划”活动

为帮助贫困女学生完成学业,实现大学梦,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省统计局按照省妇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春蕾计划百元捐”活动,在进行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在干部职工中掀起“传递温暖,献上爱心”的高潮,此次参加捐助人员达137人,捐助金额计14900元(壹万肆仟玖佰元整),在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将此款项支助我局包村帮扶点——高安市龙潭镇洛城村。


省统计局还结合局党组开展的“连心”活动和金秋活动于10月10 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睿钦,核算处处长、妇工委主任张家玉赴包村帮扶点——高安市龙潭镇洛城村开展“春蕾”计划捐助活动,带着捐助资金逐一发放给19名贫困女学生家庭和“一帮一”帮扶的23名贫困儿童,并勉励他们好好读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国家,报答人民和社会。


在贫困大学生冯娇和高中生罗维家,王建农局长叮嘱冯娇的爷爷冯启油和罗维的父亲罗思机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党和人民都在关心他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江西省统计局妇工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