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共青城妇联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8月25日,共青城妇联联合共青城总工会、团委、关工委在网球中心会议室举行共青城市“党建带群建—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副书记杨业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况泉水出席。仪式上总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为4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3.3万元。之后,市委常委副书记杨业功讲话,杨业功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同学们的家长为共青城人民培养出了好儿女;感谢社会各界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他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修养、勤俭自强、要常还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受资助的学生和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

                               

                            共青城市妇女联合会

                             2014年8月25日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