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温暖母亲行动”走进萍乡市湘东区白竺乡

5万余元爱心人士的捐款、一袋袋衣裤、一台温情的文艺节目······5月27日,萍乡市湘东区白竺乡敬老院里温情浓浓,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屹烈一行到白竺乡开展“温暖母亲行动”。

“谢谢!谢谢来看我们!”白竺乡太阳升村的温桂云接过赠送的衣服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她是家里的“顶梁柱”,要照顾瘫痪的丈夫和正在读书的儿子。她说,为了家人,她要坚强。感谢这么多好心人惦记着她。

“温暖母亲行动”是省妇儿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后,利用自筹资金实施的一个自主项目。此行除了慰问了25位贫困母亲,还走访慰问了16位90岁以上的老妈妈及敬老院75位孤寡老人和孤儿,为敬老院购置了2台戴尔电脑等物质。行动组一行所表演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了欢笑和喜悦。

 

 

                          萍乡市湘东区妇联  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