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志愿服务队成立啦

12月5日上午,大地寒风凛冽,在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办公场所的会议室内,春意融融,20多位志愿者济济一堂,大家相互交谈,填写志愿服务队个人登记表。今天,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啦!

基金会的会议室里,志愿者们热情地相互作自我介绍和讲述自己加入基金会志愿服务队的理由和期望。在这些志愿者中有大学教授与学者、企业家、退休干部和工人,还有刚踏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和家庭主妇。不管他们是来自什么行业,加入基金会志愿服务队的理由只有一个,即希望能够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妇女和儿童,给她们带去希望和快乐。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屹烈秘书长先对大家的到来并加入志愿服务队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地介绍了12月5  日志愿者日的来历,并重点讲述了本志愿服务队的目标和义务。她强调,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在一个大家庭里了,作为基金会的志愿者,我们就要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做一名快乐的志愿者,而不是一个被志愿者,同时在今后的志愿行动中以自己的行动来兑现自己的志愿服务,在志愿中收获一份快乐和感动,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志愿者们畅谈了对志愿者队伍建设的想法,对志愿者活动的建议,有过志愿者活动的同志也交流了她们的经验。南昌大学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中心导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毛荆莉教授分享了她参加志愿者的心得。江西爱弥儿社工服务中心的李丹也畅谈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体会。

随后,各位志愿者们在省妇儿发展基金志愿服务队的队旗上签名,刘屹烈为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者证。大家纷纷表示:看着这个志愿者证,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要多做一些帮扶济困的事情。

志愿者们为“温暖母亲行动”整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来的衣服。志愿者们将这些衣服分门别类摆放装袋,欢声笑语中36袋衣服很快整理妥当,等待着在下次活动中发放到畲乡贫困母亲的手中。

此次仪式和座谈会由基金会理事陈若晖副秘书长主持,基金会部分理事与监事和基金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