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湘东区妇联开展惠农帮扶项目工程

——“拍婚纱照,买太阳能一钱两用”齐点赞

 

“看,这是我们新安装的热水器”家住湘东区湘东镇的危江华指着家里的某品牌热水器喜气洋洋地说,“我和女友打算今年结婚,花销大着呢,正好碰到湘东区妇联搞惠农帮扶活动,拍婚纱照、买电器一下子节省了不少钱呢”。

7月初,湘东区妇联携手伊丽莎白婚纱摄影机构与北京四季牧歌太阳能集团,联合开展“拍婚纱照,买太阳能一钱两用”惠农帮扶行动。只要拍一套婚纱照的市场价格,就可以享受婚纱照和家用电器(均为品牌)的双重服务。全区有202户家庭自愿报名,共节省了近60万元血汗钱。区妇联对活动中拍婚纱照、家用电器的配送、安装等全程跟踪,服务到位。

此次活动帮助减轻了农民子女结婚经济负担,增加了生活水平质量,增强了家庭幸福感,积极推动了新农村建设,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萍乡市湘东区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