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雀巢爱心奶粉福泽宜春市孤残儿童

 

9月中旬,宜春市妇联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赠送0-1岁婴幼儿配方奶粉600箱,总价约112.7余万元,市妇联干部行动,于9月25日前将将奶粉先后分发至袁州区、上高、奉新等7个县(市、区)的孤儿院(福利院),分配给所在的孤儿院(福利院)孤残儿童食用。各县(市、区)妇联及孤儿院(福利院)先后举行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爱心奶粉发放仪式,严格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发放到位。

据统计,全市共有120余名孤残儿童受益,该举动受到民政部门、福利机构及社会群众的好评,感谢中国妇基会、省妇儿基金会、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对孤残儿童的关心与关爱。我市妇联一直十分关注困难和孤残儿童的现状,近年来,多次组织开展关爱活动,传递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爱浇灌儿童的成长。

 

 宜春市妇联  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