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省再添8辆“母亲健康快车”



2014年9月5日下午,天空下着细雨,江西省“母亲健康快车”发放仪式在南昌滨江宾馆大会堂前举行。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肖晓兰,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原省妇联巡视员刘屹烈,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丽,基金会理事、江西新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秋玲,基金会理事、原南昌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实业公司总经理章三妹,基金会理事、爱心人士蔡虹,基金会监事、爱心人士李艳光以及各项目执行地的妇联主席和项目执行医院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发车仪式。仪式由省妇联调研员、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若晖主持。

刘丽部长介绍了我省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执行情况及本次分配名单。湘东区妇联主席黄艳萍代表执行单位及吉安市安福县平都卫生院院长王钟舟代表执行医院分别作了发言。

 

 

仪式上,刘屹烈秘书长代表省妇联和省妇儿基金会讲话,她说,今年我省8辆“母亲健康快车”,由中国农业银行捐赠的,希望各执行单位牢记“快车”的宗旨,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并强调“母亲健康快车”不仅是事务用车,更是宣传车、培训车和爱心车。同时还对执行单位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即各执行单位能用真爱传递为民宗旨;用严管保运行质量;用实干展示服务成果。

 


   

肖晓兰副主席、刘屹烈秘书长及爱心人士向执行单位颁发“车钥匙”。在肖晓兰副主席一声“我宣布,江西省2014年度母亲健康快车发车”指令下,8辆“母亲健康快车”披着红带缓缓启动,驶向它们的目的地。

今年的8辆“母亲健康快车”分别由吉安市吉州区曲濑卫生院、吉水县醪桥镇卫生院、吉安县敖城镇卫生院、安福县平都卫生院、抚州市妇幼保健所、崇仁县人民医院、萍乡市湘东区妇幼保健院、萍乡市安源区妇幼保健院等八所医院执行。

    省妇儿基金会  徐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