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赴寻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发扬唯实求真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会与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赴寻乌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图片1.png


 4月12日上午,中国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举行了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邀请来自省妇幼保健院、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的专家在寻乌县妇幼保健院和澄江镇中心卫生院为当地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相关检查,为部分患病群众提供用药和治疗建议。


图片2.png


 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4月12日下午,中国妇基会、江西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赣州市妇联、于都县和寻乌县妇联、县卫健部门、快车执行医院相关负责人在寻乌县举行了乡村健康员项目试点工作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当地妇女群众的基本健康素养状况,有哪些重点健康需求、问题和风险。针对基层妇女健康需求、乡村健康员项目的实施与优化,围绕妇女需求和项目实施等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3.png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重温峥嵘岁月。寻乌是93年前泽东同志开展寻乌调查的发生地,是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发祥地之一1930年5月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开展了为期20天的广泛深入的社会调查,并写下《寻乌调查》和《反对本本主义》两篇光辉著作,首次提出了“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著名论断。党员干部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革命旧照感悟党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


图片4.png


 通过“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那段关光辉历史岁月,真切感受到了寻乌调查的历史画面激发了为民办实事,把实事办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在本职工作中发扬唯实求真精神,注重调研实效,多深入基层了解妇女儿童家庭的真正需求,策划执行最符合需求的好项目,帮助她们获得更多幸福感。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