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年致谢信

时序更替,新元肇启。在2023年到来之际,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和广大志愿者们,向为妇女儿童慈善事业辛勤付出的各位理事、监事和全体员工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22年,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在妇女儿童健康安全、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音体美教育”“儿童安全书包”“母亲健康快车”“母亲技能培训”“加油!抗疫天使”等系列公益项目,惠及广大妇女儿童,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为我省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幸福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好慈善组织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深入了解妇女儿童需求,加大筹资力度,挖掘开发更多覆盖广受益多成效实的公益品牌,发挥好慈善公益项目在扶弱济困中的作用。广泛开展公益宣传,讲好慈善公益故事,让全社会在公益故事中受感动、有行动,发挥好慈善公益宣传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基金会的影响力,为增进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竭尽全力,为新时代妇女儿童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善行天下,爱涌赣鄱。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弘扬慈善理念、共襄慈善之举,汇聚爱之微光、点燃燎原星火,将公益之炬传递下去,让爱的力量温暖人间。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2023年1月1日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