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二届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16163922.jpg

为更好地总结成绩经验,谋划2022年度工作。4月29日下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二届七次理事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庆,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李景芝,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周莉萍出席会议。省妇儿基金会理事、监事、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余梅香主持。


图片1.png


全体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财务审计情况2021年度监事工作报告,会议一致同意增补肖溢浪、周晓兰为副理事长,张利姿为理事,赵芳同志为监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2021年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省妇联的重视和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监事的倾心倾力支持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妇女儿童急难愁盼办实事,在妇女儿童安康、教育、就业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幸福安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png


锚定2022年,基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广大家庭为己任,传递慈善理念,搭建公益平台,汇聚爱心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立足新要求,推进“党建+”发展新格局。二是立足新突破,推动项目体系化建设。三是立足新作为,助力公益资源可持续增长。四是立足新发展,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


图片3.png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基金会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呈现了四个鲜明特点:一是英模关爱行动、母亲技能培训行动、春蕾计划爱心行动、困难家庭救助行动“四大关爱行动”反响好,有影响。二是关爱儿童聚民心,有温度。三是应急救助反应快,有担当。四是自身建设做得实,有突破。同时对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急难愁盼,办实事走前列。突出“关爱留守儿童”,深化“母亲技能培训行动”,推进“春蕾计划爱心行动”,做实“困难家庭救助行动”。二是开辟募捐渠道,壮大爱心基金。三是担当社会责任,投身疫情防控。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担负职责使命。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开局之年。新起点呈现新气象,新征程须有新作为。基金会将坚定信心,豪情满怀,共同为妇女儿童慈善事业书写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