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丹心向党 同心战“疫” ——以实际行动守护抗疫天使的大后方

图片4.png


在上海和吉林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省援沪援吉医疗队逆行出征,紧急驰援上海和吉林。为让援沪援医疗队全身心投入战斗,解决家庭后顾之忧,江西省妇联、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募集资金67.52万元,为第一批1125名援沪援吉医务人员家庭各送上一份价值600元的“医护家庭关爱包”。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实施“加油!抗疫天使”公益项目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守护抗疫天使的大后方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闪闪发光。


图片2.png


图片1.png


4月9日,基金会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徐芳和基金会监事、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军平利用休息日,带队在麦德龙询价、挑选、采购“医护家庭关爱包”。关爱包中米、面、油、干果、日用品等日常防护和生活物资同时附上一封慰问信。

 

 图片3.png 

 

 4月19日,党支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医护家庭关爱包”的分拣、装箱、打包工作,经过紧张繁忙的劳动,一箱箱“关爱包”整装待发,开始送往援沪援吉抗疫战士家中。


图片5.png  

 

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余梅香和基金会副秘书长、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陶青“关爱包”送到援援吉抗疫战士的家属手中。


图片6.png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