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心浇灌春蕾 助力梦想起航—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计划 金秋暖学子”公益活动走进南昌高新区


图片1.png

    为积极响应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贫的传统美德,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心力9月5日下午3时,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南昌市妇联、高新区妇联及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春蕾计划 金秋暖学子”公益活动在南昌二中高新校区举行。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余梅香,江西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恩雪,南昌市妇联以及部分南昌市高新区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分别为28中高新实验学校、艾溪湖中学、昌东二中、昌东一中、麻丘高中、麻丘学校、麻丘中学、清华实验学校、三中艾溪湖校区、三中孺子校区及田家炳学校这十一所学校的6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女学生发放春蕾助学金,每人1000元,共计6万元。


图片2.png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胡恩雪致辞,鼓舞孩子们好好学习,勇敢追求梦想。她希望与孩子携手同行,看着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开启属于她们的新时代篇章。


图片3.png


“我今年初一,来自麻丘中学,领取春蕾助学金,我很开心,将来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回报社会”。朴实无华的语言,道出了孩子们感激之情


图片4.png

扶一株“春蕾”,撑一片蓝天。希望这些被爱浇灌的“春蕾”们,以梦起航,驶向远方。


图片5.png


李林锋 高新区妇联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