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

1.jpg

12月29日下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基金会负责人。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由副理事长肖晓兰同志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法人离任审计报告》和《监事报告》;选举产生了20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3.jpg

4.jpg

5.jpg


随后,召开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晓兰、刘丽,省妇联党组成员李景芝及省妇联各部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胡秀筠同志主持。

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王庆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胡秀筠当选为第二届常务副理事长,凃雅雅、倪小兰、胡恩雪、詹慧珍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余梅香当选为第二届理事秘书长。会议期间,审议并通过了聘请曲歌同志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爱心慈善大使”的决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名单和修改、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章程》。在会上,新当选理事长王庆同志对基金会五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各级妇联组织提了希望:一是希望基金会主动作为,当好妇女儿童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二是希望新一届理事积极履职,当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全面参与者;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强化服务,当好推动基金会建设的积极引导者。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以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兴办妇女儿童福利事业,改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宗旨,进一步构筑促妇女儿童事业协调发展的大合力,努力推动我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取得新发展,创新业绩。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