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一行来我会交流


7月6日上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邱泽一行4人来我会交流工作,我会秘书处负责人盛敏介绍了近几年基金会的项目执行情况,并讨论了如何化解一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浙江省妇儿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构架,主要介绍了他们的主推项目“焕新乐园”、“亲情家书”“公益保险”等,寻找双方项目合作的契入点。

浙江省妇儿基金会的项目策划、模式新颖、注重社会效益且注重全民参与公益,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概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会工作人员都说这次交流是上了一堂课。要多走出去看看,多学习别人好的经验,策划被广泛需求的项目。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