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赈灾慰问暖人心

近日来,我省多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当地百姓生活出行带来不便。为受灾及贫困家庭安全、温暖过冬,省妇儿基金会加大救灾资金和物资投入力度,主动上门走访慰问,连续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活动。                  

1月26日上午,鄱阳的天空飘起了雪花,天气格外寒冷,省妇儿基金会携手南昌市国税局税收服务局一行驱车深入古县渡镇罗龙村,开展2018年“温暖母亲”爱心行动。活动为罗龙村40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母亲每人发放帮扶金1000元,并深入特困户家里走访慰问并分别向3位特困母亲送上“母亲邮包”及3000元帮扶金。

1月29日,省妇儿基金会  “温暖母亲”行动又走进了南昌县塘南镇民主村,活动现场为27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妇女送上了“母亲邮包”、李宁挡风衣及保暖棉裤;并入户走访2户特困户,为他们送上“母亲邮包”、李宁挡风衣、棉裤、厚毛毯帮她们温暖过冬。  

“温暖母亲”活动的开展让这些贫困家庭的母亲们能够安全温暖的迎新春、过大年,同时深切感受党和温暖与关怀。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