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入选PAC区域示范医院

12月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PAC项目负责人张彦明主任带队评审走进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对医院关爱人流后女性健康工作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评定。计划在范围内寻找出一批在流产后能提供示范的服务医院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起到引起示范的作用。

 走访现场,对医院人流后关爱的工作和宣教流程、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记录回访等内容进行了实地的考察,综合评定。据了解,江西省也仅此一家符合区域示范医院的评审标准。区域示范医院承担关爱人流后女性健康更大的责任,以切实降低重复人工流产,流产一年以内的再次人工流产现象为核心目标,以切实建立服务对象的科学避孕观念为主要促方向,在区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让更多的人知晓人流的危害,从而落实避孕方法。

据介绍,PAC即流产后关爱,是一种标准化的人工流产服务流程。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国家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人民网联合发起。命名为“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的公益项目。项目旨在范围内的医疗机构中设立一批PAC服务示范点,通过制定并实施服务的标准,建立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流产后的服务流程,为流产后女性提供科学的避孕宣教和咨询服务,促避孕措施的落实,减少重复流产的发生,增加女性生殖健康水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