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伊爱基金暨流产后关爱(PAC)项目咨询员培训班南昌开班

 为降低我省育龄妇女意外妊娠人工流产率和重复流产率,加快推进PAC服务医院建设,加大对流产后女性的关爱力度。1112日上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拜耳医药在江西宾馆举行“伊爱基金.流产后关爱(PAC)咨询员培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胡金霞、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盛敏以及近50名妇幼保健类专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伊爱基金是由中国妇基会于2011年9月启动的“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PAC服务示范关爱门诊,为流产后女性提供咨询服务、促落实避孕措施、保护流产后女性的生殖健康等工作,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模式。PAC项目实施五年多以来, 我省共有5家PAC挂牌医院,另有4家医院通过初审,并获得了伊爱基金的资助。

 培训课上,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李茜西主任进行了精彩讲述及经验分享,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陈小宁主任、陈小青医生进行了现场集体宣教。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测试并颁发合格证书。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